close

   

 

       好吃嗎 分我一點吧.JPG          dog77.JPG

 

  

                       Amy 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了!!                                              我們聞到了喔!

 

 

   dog35.JPG              Amy 看姊姊吃冰塊要流口水了.JPG

 

 

       麻麻好吃嗎?                                                  麻麻你怎麼可以一個人享受呢?

 

 

       dog79.JPG          QQ.JPG

 

 

         我Q妹最不喜歡旁邊那種食物啦!                                                    坐在這裡等等看吧!

 

               
 

          我Q妹最大的本事就是跳上餐桌上偷吃東西

          我最喜歡吃的是魚、雞肉 & 排骨

          青菜嘛就不必了.....

          當偷吃被發現了就立即猛搖尾巴撒嬌而且要裝的一臉無辜喔.....

          還好我那兩個笨姊姊彈跳功夫很差 ! 差 ! 差 !

          連個餐桌椅都跳不上來呢!

          牠們只好在下面努力地用鼻子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