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新娘娃娃.JPG         手工布娃娃3.JPG  

 

 

  手工布娃娃4.JPG     手工布娃娃2.JPG  

 

 

                      IMG_2531.jpg

 

 

CIMG6025.JPG      

        

         

              

 

 

     多多的衣服01-2.jpg  

 

 

       IMG_2532.jpg

 

 

                              多年前在親友的 coffee shop 的櫥窗中看到了許多非常精緻的手工布娃娃

 

                                               當時心想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每個娃娃都是不一樣的風格

 

                                                     回到台北後我興起了做做看的念頭

 

                                   於是先去書店買了相關的日文書籍回來研讀, 大致了解了所有製作流程和所需的工具

 

                                     再買了一台桌上型縫紉機 (我根本不會使用縫紉機還請朋友教我如何操作)

 

                            接著到迪化街布市去採買我需要的布與材料, 迪化街布市真的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太好玩太有趣了

 

                                   剛開始從小的簡單的娃娃開始試做, 漸漸熟悉後就自己動腦設計自己想要的風格

 

                                              我的每個娃娃決不做重複的這樣才好玩喔   

 

                    成品完成後就拿去賣了換現金再去買材料這樣就可以不必花太多的錢又可以滿足自己的興趣

                                            (不過我有拍下每個娃娃留下紀念)

 

                                    剩下的布我就做狗狗的小領巾拿去狗店賣或是給我的寶貝多多做衣服

 

                           雖然做手工娃娃蠻辛苦的但是過程中所帶給我的學習樂趣是無法衡量的,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